央广网

珠海将举行第四届粤港澳国际创业节

2018-05-25 21: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5月25日消息(记者郭翔宇)昨天上午,第四届粤港澳国际创业节新闻发布会在珠海召开。本次创业节以“改革创业再出发,湾区发展创辉煌”为主题,通过评选2018粤港澳十大创业榜样人物,宣传优秀企业形象,树立行业标杆与典范。并带动粤港澳城市之间的互动交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促进粤港澳创新创业企业的发展。

  主办方珠海创业互助会会长郭志茹介绍,今年以来,珠海创业互助会举办了主题丰富、面向不同的群体的活动,有三板企业的主题“新三板直通香港IPO”、针对初创企业帮扶的“创客集市”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通过模式创新,多元结合,打造属于创业者自己的节日品牌。

  郭志茹表示,第四届粤港澳国际创业节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创业成果展将于2018年6月9日至6月10日在珠海大剧院举行。

编辑: 申明宽

珠海将举行第四届粤港澳国际创业节

昨天上午,第四届粤港澳国际创业节新闻发布会在珠海召开。本次创业节以“改革创业再出发,湾区发展创辉煌 ”为主题,通过评选2018粤港澳十大创业榜样人物,宣传优秀企业形象,树立行业标杆与典范。并带动粤港澳城市之间的互动交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促进粤港澳创新创业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