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走在乡村振兴的路上】用艺术走出旅游特色路 屏南双溪农民有“画”说

2018-05-25 15: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德5月25日消息(记者官文清 洪波)“先有双溪,后有屏南”。有着千年历史的双溪镇,是屏南县最为著名的乡村。这里不仅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拥有2个国家5A级景点鸳鸯溪、白水洋,还有一大批文物古迹。

  2015年10月,屏南县在双溪古镇创办安泰艺术城,建成2000平方米公益艺术教育中心、1 个文创成果展览馆、1 个1000平方米美术馆 、40多家艺术空间等,吸引了二万多名国内外艺术家 、学者 、爱好者前来学习、交流和考察。

编辑: 刘拓拓

【走在乡村振兴的路上】用艺术走出旅游特色路 屏南双溪农民有“画”说

“先有双溪,后有屏南”。有着千年历史的双溪镇,是屏南县最为著名的乡村。这里不仅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拥有2个国家5A级景点鸳鸯溪、白水洋,还有一大批文物古迹。 看上去像是个十多岁的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