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阳今天起开始一个月中高考“静音”行动

2018-05-24 10: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5月24日消息(记者孟海)近日,贵阳市环境监察支队联合贵阳市城市综合执法支队下文,为保障高、中考学子拥有一个宁静的复习环境,要求自5月24日起至6月24日,贵阳各建筑施工单位严禁在22时至凌晨6时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

  此外还明确,高、中考期间,除经贵阳市政府批准的重点、抢险工程等外,环保部门一律停止办理夜间施工审批手续。此外,考场周围50米范围内敏感企业、建筑施工、娱乐行业、五金加工以及可能产生噪声污染的单位应停止所有可能产生噪声污染的作业,保证考场周围的安静环境。对违反者一律重处。贵阳市同时还公布了包括市长热线等一批举报电话,供市民随时举报。

编辑: 郑皓月

贵阳今天起开始一个月中高考“静音”行动

近日,贵阳市环境监察支队联合贵阳市城市综合执法支队下文,为保障高、中考学子拥有一个宁静的复习环境,要求自5月24日起至6月24日,贵阳各建筑施工单位严禁在22时至凌晨6时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