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巫溪暴雨成灾 30余处道路垮塌200多名群众紧急转移

2018-05-22 21: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5月22日消息(记者刘湛)来自重庆巫溪县应急办的消息称,从5月17日起,该县出现强降雨天气,古路、文峰、土城等10余个乡镇受灾,基础设施、农业生产等遭受严重损失。

  截至5月21日上午10时,该县道路垮塌30余处,水毁公路31.8千米,农作物受灾22185亩。在受灾严重的天元乡,三处道路因洪水改道,220米道路受损,两户农户房屋被洪水围困,新田村光伏发电站围墙被冲垮,电力杆线多处受损,一度电力中断。

  灾情发生后,该县相关部门也第一时间深入受灾乡镇,积极组织指导抗灾减灾工作。全县紧急转移群众213人,没有人员伤亡。

编辑: 王文伟

重庆巫溪暴雨成灾 30余处道路垮塌200多名群众紧急转移

来自重庆巫溪县应急办的消息称,从5月17日起,该县出现强降雨天气,古路、文峰、土城等10余个乡镇受灾,基础设施、农业生产等遭受严重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