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防水展28日起在上海启幕

2018-05-22 21: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5月22日消息(记者杨静)记者获悉,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将于5月28-3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展会同期主办方还将携手业内知名专家及国内一流防水企业举办“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大型公益活动为上海民众切实解决渗漏问题。

  据介绍,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近300家国内外展商涵盖屋面及防水行业全产业链。届时观众将看到以技术领衔,贯通原材料、装备、生产、设计、产品、施工、服务全产业链,涉及重大基础设施防水、地下空间防水、既有建筑维修改造、防水施工理论与实操等当前行业热点等开展十二场精彩主题活动。

  自2012年开始,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已经连续6年开展了“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公益活动,并吸纳行业中具有强烈社会责任的骨干防水企业参与其中。今年展会期间,主办方将联合公益团体为弱势群体免费提供上门渗漏维修服务(弱势群体包括高龄、独居、失能、孤寡老年人群,低收、贫困、残疾、军属等优抚对象,保障性住房家庭等)。此外,主办方还将通过公益活动宣传房屋渗漏的危害和科学治理渗漏的方法,有效增强百姓的防水观念,提高全社会对防水重要性的认识,减少渗漏带来的危害,直接为特殊人群解决生活实际困难意义非凡。

编辑: 王文伟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防水展28日起在上海启幕

记者获悉,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将于5月28-3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展会同期主办方还将携手业内知名专家及国内一流防水企业举办“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大型公益活动为上海民众切实解决渗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