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省将举办首届艺术节 多部优秀中外舞台艺术剧目将与观众见面

2018-05-21 14: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5月21日电(记者刘源源)吉林省首届艺术节将于6月6日至20日举办。舞剧《人·参》、爱尔兰踢踏舞《命运之舞》等多部优秀中外艺术剧目和惠民演出等文化活动将与观众见面。

  本届艺术节的宗旨是“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期间将举办大型精品舞台艺术剧(节)目36场、文化精品惠民演出135场以及美术项目集中展示等活动,吉林省各市(州)和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将天天有演出。舞剧《人·参》、交响乐《长白音画》、话剧《大山里的红灯笼》《绿色二人转中国行》、京剧《赠绨袍》、爱尔兰踢踏舞《命运之舞》以及亚历桑德罗印第安音乐会《最后的莫西干人》等国内外优秀艺术作品,将在艺术节期间亮相。“大美长白——长白山题材美术作品巡回展”“城市记忆——中国拓片文化艺术展”等将在吉林省博物院、吉林省图书馆、吉林、四平等地展出。吉林省文化厅表示,艺术节将秉持文化惠民原则,确保观众低票价看演出。36场大型精品舞台艺术剧(节)目演出,50元以下的演出票将占总票数的65%以上,部分场次最低票价仅20元。艺术节还将对劳动模范、农民工、环卫工人等发放公益观摩票。135场精品文化惠民演出以及美术作品展将全部免费向公众开放。

编辑: 郑皓月

吉林省将举办首届艺术节 多部优秀中外舞台艺术剧目将与观众见面

吉林省首届艺术节将于6月6日至20日举办。舞剧《人·参》、爱尔兰踢踏舞《命运之舞》等多部优秀中外艺术剧目和惠民演出等文化活动将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