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总奖金达1400万元 玉龙国际赛马公开赛开锣

2018-05-21 10: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朔州5月21日消息(记者贺威通)日前,作为2018首届塞上朔州长城国际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的玉龙国际赛马公开赛在塞上绿洲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精彩开锣。

  据悉,玉龙国际赛马公开赛是中国唯一一个与国际接轨专业化的赛马赛事。2018赛季共31个比赛日,总计186场比赛,总奖金1400万元。来自全国17个马房的28家俱乐部参加比赛,共有75名骑师策骑525匹赛马参加比赛,参赛骑师和马匹达到历史之最。而开锣赛当日共有6场比赛,来自20家俱乐部的32名骑师策骑72匹赛马角逐100万赛事奖金。

  右玉县地处晋蒙交界与长城沿线,建国以来,右玉人民近70年坚持不懈植树造林、改善生态,创造了黄土高原上的生态奇迹,全县绿化率由不足0.3%提高到现在的54%。在近70年造林绿化的艰苦创业实践中,孕育形成了宝贵的右玉精神。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不断改善的自然生态环境,为右玉发展生态文化旅游业提供了“美丽”资本,山西专门批准成立右玉生态文化旅游开发区。当前,右玉县按照杀虎口一右卫文化创意园、环县城生态产业园、苍头河湿地体验带三大功能区布局,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大力实施脱贫攻坚、旅游兴县“两大战略”,着力构建以生态文化旅游业为核心的绿色产业体系,变生态资本为经济资本,化生态优势为经济优势。

编辑: 郑皓月

总奖金达1400万元 玉龙国际赛马公开赛开锣

日前,作为2018首届塞上朔州长城国际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的玉龙国际赛马公开赛在塞上绿洲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精彩开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