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总决赛将于5月25日举行

2018-05-21 09: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5月21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周香馨)来自2018数博会组委会的消息,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礼,将于5月25日在贵阳举行,10支进入总决赛的团队,为这场为期4个月的大赛划下句点,一等奖将获得100万元奖金。

  据了解,10支总决赛团队将按抽签顺序进行路演,演示时间7分钟,随后将进行评委问答3分钟并对项目点评。为了让项目团队在半决赛和总决赛中带来最好状态,5月23日,大赛将为24支从全球六个赛区脱颖而出的项目团队举办加速训练营。培训包括《英特尔AI技术分享》、《演示力训练》、《人工智能产业的贵州机遇》等课程。

编辑: 郑皓月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总决赛将于5月25日举行

来自2018数博会组委会的消息,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礼,将于5月25日在贵阳举行,10支进入总决赛的团队,为这场为期4个月的大赛划下句点,一等奖将获得100万元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