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马术场地障碍赛冠军赛在成都开赛 近200名专业骑手展开角逐

2018-05-20 16: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20日消息(记者贾宜超)2018年“一带一路”全国马术场地障碍赛冠军赛5月19日在成都青白江区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国近200名专业骑手、150匹赛马参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1米-1.15米、1.2米-1.3米、1.3米-1.4米、1.4米-1.5米共计4个项目级别,将通过两轮比赛分别决出每轮每个级别的冠、亚、季军。

  本次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四川省马术协会、青白江区文体广新旅游局、青白江区福洪镇人民政府、四川天骁马术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据悉,该项赛事是紧紧围绕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青白江片区发展定位,重点打造的赋有地域特色的品牌赛事。

  赛事举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赛事的举办,搭建成都青白江区与“一带一路”沿线主要城市的经济文化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了青白江区的城市形象和文化软实力,助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的打造和国际化青白江的建设进程。

编辑: 郑皓月

全国马术场地障碍赛冠军赛在成都开赛 近200名专业骑手展开角逐

2018年“一带一路”全国马术场地障碍赛冠军赛5月19日在成都青白江区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国近200名专业骑手、150匹赛马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