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万余名高校毕业生报名贵州省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2018-05-20 10: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5月20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黄小胜)贵州省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自4月正式启动以来,截至5月18日,全国各大高校毕业生报名参加西部计划意向为贵州的人数突破一万人。

  2018年全国各大高校报名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毕业生意向服务贵州的共10236人,其中包括上海、广东、重庆、湖北、陕西、贵州等省(市)高校毕业生。在省内高校中,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的毕业生人数为7071人。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和服务新疆六个专项,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0日,有意服务西部、扎根贵州的全国各大高校毕业生均还可登录西部计划网站、贵州志愿服务网进行报名。咨询电话:0851-86571360。

编辑: 郑皓月

万余名高校毕业生报名贵州省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贵州省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自4月正式启动以来,截至5月18日,全国各大高校毕业生报名参加西部计划意向为贵州的人数突破一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