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中院发布2017年度推进法治西安建设十大诉讼案件

2018-05-15 23: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月15日消息(记者雷恺)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今天(15日)发布“2017年度推进法治西安建设十大诉讼案件”。

  这十大诉讼案件是:朱群羊等27名被告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被告人白雪山受贿罪案,被告人李森、何利民、张锋勃、张楠、张肖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案,被告人白某诈骗案,被告人上官广宇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案,王业堂、张智利等823名业主诉陕西龙扬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诉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森活便利店等侵害商标权纠纷113案,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申请执行房屋补偿决定案,西部信托有限公司与鄂尔多斯市勇泰热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借款担保纠纷执行案,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与咸阳华源石化工贸有限公司、陕西东大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借款合同纠纷系列案。

  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杜豫苏表示,2017年度,西安市两级法院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86929件,审结167939件,为服务保障西安良好投资营商环境,促进全市经济发展与“法治西安”、“平安西安”、“美丽西安”建设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这次评出的推进法治西安建设十大诉讼案件是在全市两级法院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初评和复评,由党委领导、人大代表、检察院领导、专家学者、律师代表和全市两级法院的法官们共同精心评选出来的。

编辑: 范斯腾

西安中院发布2017年度推进法治西安建设十大诉讼案件

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今天(15日)发布“2017年度推进法治西安建设十大诉讼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