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助推青少年网球运动发展:天津网球公开赛系列赛今天开赛

2018-05-12 19: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12日消息(记者夏震宇 )今天上午,2018天津网球公开赛系列赛暨青少年网球联赛首战在天津团泊国际网球中心拉开战幕,来自京津冀鲁等省市近百余名网球少年参赛,这是今年在天津市举办的规模最大的青少年系列网球赛事。该项赛事旨在推动地区网球运动发展,为天津市网球运动培养优秀青少年选手,并联合北京、河北等周边省市,为青少年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服务平台。

  据了解,本届青少年系列赛所使用的8片灯光球场全部为国际标准网球场,时间将从五月中旬持续至十月初,以“4站分站赛+总决赛”的模式进行。每站比赛设立U8、U9、U10及U12四个组别的比赛,所有分站赛的佼佼者将会师10月的天津网球公开赛进行巅峰对决。

   据赛事主办方团泊豪迈体育负责人介绍,作为WTA天津公开赛独家运营推广单位,此次举办青少年网球赛事,也是致力于推动京津冀地区青少年网球运动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球氛围,将进一步促进青少年网球人才的挖掘和成长。于赛事同期举行的网球嘉年华活动,将网球元素融入各项趣味娱乐项目,帮助每一位参赛选手以球会友、寓教于乐。

编辑: 杜静

助推青少年网球运动发展:天津网球公开赛系列赛今天开赛

今天上午,2018天津网球公开赛系列赛暨青少年网球联赛首战在天津团泊国际网球中心拉开战幕,来自京津冀鲁等省市近百余名网球少年参赛,这是今年在天津市举办的规模最大的青少年系列网球赛事。该项赛事旨在推动地区网球运动发展,为天津市网球运动培养优秀青少年选手,并联合北京、河北等周边省市,为青少年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