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借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塑企业形象扬特色品牌

2018-05-12 17: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5月12日消息(记者张雷 青海台记者赵鑫 周芳霞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正在上海举行,众多青海企业和青海产品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塑企业形象扬特色品牌活力绽放。

  牛羊肉制品、青稞酒、枸杞等绿色、有机、无污染的高原特色商品令人啧啧称赞;唐卡、手工藏毯等充满地域特色的产品吸引众多上海市民观赏。

  上海市民李洪寿看了青海卫视的节目,知道品博会有青海的展馆,特地大早赶过来,确实不错。

  上海市民姜小琴现在青海真的很好,希望青海越来越好。

  柴达木是盐的世界这次品博会青海盐业带了主打产品“茶卡盐”。青海省盐业股份有限公司孙连军让上海老百姓从不知道到知道,从不了解到了解。希望青海省搭建更多这样的舞台,让企业走出来发展出去。

  作为参加本届品博会的创新型企业代表,亚洲硅业(青海)有限公司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更好地展现青海创新型企业的风采。亚洲硅业(青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宗荣企业只有创新,才能把品牌做好做强,巩固下去。

  青海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杨扬表示,品牌是质量的升华,是信誉的凝结,是文化的传承。参加本届品博会对进一步展示青海自主品牌发展成就,扩大青海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发挥积极作用向兄弟省区和发达省区学习,提高我们的品牌,提高我们的产品质量。让青海更多的品牌走出青海,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编辑: 杜静

青海借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塑企业形象扬特色品牌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正在上海举行,众多青海企业和青海产品借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塑企业形象扬特色品牌,活力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