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校园戏剧交流展演5月15日起在天津举行

2018-05-10 22: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10日消息(记者贾立梁)5·18国际博物馆日期间,由天津市教委与天津戏剧博物馆联合举办的“坚定文化自信 传播时代新声”校园戏剧交流展演,将在有着百年历史的天津戏剧博物馆戏楼举行。   

  结合今年的5·18博物馆日的主题 “超级链接:新公众、新方法,” 作为天津市学校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基地,天津戏剧博物馆将于5月15日至5月18日面向全市学生开展“聆听历史声音,感受传统文化”活动,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电子邮件、即时通讯软件、电话以及互联网等形式,以新时代、新方式、新传播,讲好中国故事。活动可通过关注戏剧博物馆公众号或现场参观进行参加,对此次活动所见所闻及个人感想。

  5·18博物馆日当天戏剧博物馆内还将举行有奖知识问答、百年戏楼校园戏剧研学之旅等活动。戏剧博物馆将依托此次校园戏剧交流展演与各大中小学校“超级链接”共同致力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使青少年树立民族自信、民族自豪感和民族凝聚力,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

编辑: 王文伟

校园戏剧交流展演5月15日起在天津举行

5.18国际博物馆日期间,由天津市教委与天津戏剧博物馆联合举办的“坚定文化自信 传播时代新声”校园戏剧交流展演,将在有着百年历史的天津戏剧博物馆戏楼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