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岛市出租车换“新装” 统一配发座套和脚垫

2018-05-10 09: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5月10日消息(记者王伟)记者从青岛市交通委运管局获悉,由青岛市出租企业协会统一招标采购的出租车座套、脚垫近日全部到位,将按照计划陆续配发至每部出租车,预计青岛市出租车的座套、脚垫更新工作将于5月中旬前完成。

  

  据了解,新的出租车座套是由白色软PU材质制成,手感非常柔滑,而且容易清理。“以前的棉质座套一旦碰上污渍很难清理,必须摘下来用水洗,这次更换了PU材质的座套后,清洁起来就容易多了,有污渍用湿抹布一擦就行,省时省力。”驾驶员董海军说道。这次出租车“换装”,不仅统一了出租车座套的样式和材质,车内的脚垫也进行了统一的更新。新的脚垫采用立体包围式,根据不同的车型进行了定制,确保脚垫能够完全吻合的放入车内。

  据悉,此次出租车统一配发座套和脚垫,是青岛市出租客运行业开展的运营服务环境提升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工作内容。为了做好座套脚垫更新工作,青岛市运管局召开了专题工作会,就座套、脚垫配发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以确保配发更新工作按时、有序、优质地完成。

  

编辑: 郑皓月

青岛市出租车换“新装” 统一配发座套和脚垫

记者从青岛市交通委运管局获悉,由青岛市出租企业协会统一招标采购的出租车座套、脚垫近日全部到位,将按照计划陆续配发至每部出租车,预计青岛市出租车的座套、脚垫更新工作将于5月中旬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