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

2018-05-08 22: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5月8日消息(记者朱永)今天上午,海南省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基金会旨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公益拥军,定向帮扶,构建军民融合的和谐社会,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也标志着海南省双拥工作社会化进程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海南省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是在海南省民政厅注册,面向全国开展公众募捐的公益基金会。基金会关注军人及军属的客观需求以及军民融合共筑国防的重要意义,以传递爱心和责任为根本,在广大社会群体中树立正确的拥军优属意识,为军民融合的良好发展奠定长久的基础。

  海南省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娟表示,未来基金会将充分利用公募基金会的特定优势,重点划分为四个板块。其中,资金的劝募工作板块将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做到定点调研,定点帮扶、广泛宣传、广泛募捐;项目和资金去向透明公开,所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海南的拥军优属工作。金融板块将与大型的央企基金公司、信托、保险、银行等金融机构紧密合作,在公益信托等金融领域发挥独特优势。“军辉”平台板块将整合商业资源,精准匹配需求,为现、退役军人及其军属提供衣、食、住、行、就业、就医等全方位立体服务。

编辑: 王文伟

海南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

今天上午,海南省拥军优属公益基金会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基金会旨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公益拥军,定向帮扶,构建军民融合的和谐社会,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也标志着海南省双拥工作社会化进程又向前迈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