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西宁为绿色发展青年志愿者授徽章

2018-05-05 20: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55日消息(记者张雷  西宁台记者马晓燕青海西宁团市委昨天下午举行“绿色发展 青年先行主题团日暨西宁市绿色发展青年志愿者授章仪式,组织动员全市广大青年参与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行动中来。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志愿者授“西宁市绿色发展青年志愿者”徽章,鼓励青年志愿者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为西宁的各项建设发挥光和热。

  来自各行业的“西宁市绿色发展青年志愿者”代表发表集体宣言,表达助力西宁市绿色发展城市建设的责任、担当和信心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迅速行动起来,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相结合,用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绿色发展青年志愿服务队伍。

  绿色发展青年志愿者代表许颖盾说:今后我会带动家人同事朋友共同加入到绿色发展样板城市的建设当中来,为我们西宁市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添砖加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活动当天,还邀请中共西宁市委党校哲学科社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刘红梅,围绕《绿色发展与绿色发展途径分析》详细解读“绿色发展青年先行”的具体含义。

编辑: 杜静

青海西宁为绿色发展青年志愿者授徽章

青海西宁团市委昨天下午举行以“绿色发展 青年先行”为主题的团日暨西宁市绿色发展青年志愿者授章仪式,组织动员全市广大青年参与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