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成都开幕

2018-04-28 13: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月28日消息(记者贾宜超)4月28日,2018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成都市双流区举行。近千名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领导、企业家共聚成都双流,共话中小企业现状,共谋中小企业发展之道。

  本届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以“新时代,新格局”为主题,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博览局、双流区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承办。

  前四届论坛不同,今年的论坛规模更大,多重精彩轮番上演。针对中小企业的特点,此次论坛特别邀请多位重量级嘉宾,共同为中小企业发展聚智献策。除主论坛外,还设置了“上善若水-慈善的力量”“用人之道-破解人才模式密码”“品牌跃迁-中小企业营销逻辑晋级”等九个平行分论坛深度解析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形式下的新发展机遇等

  在上午举行的主论坛上,北京大学中国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海林、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纪恒、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周清久、中国城镇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宗华等多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中小企业如何突破区域壁垒”“如何跟随一带一路”“如何做到西部制造向西部创造转变,西部速度向西部质量转变,西部产品向西部品牌转变”等主题展开研讨,帮助中小企业创新变革寻找发展途径。

  据悉,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始终坚持为中小企业谋发展的办会理念,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苏非说:“2017年论坛结束,我们就开始着手谋划2018年的论坛主题。我们要让论坛成为中小企业的代言者,成为中小企业腾飞的助力器’,要让前来参会的中小企业家们有收获、受启迪、载益而归。

  据介绍,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将永久落户成都,在成都各区(市)县轮流举办。2019年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将在成都市青羊区举办。

编辑: 郑睿

2018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成都开幕

4月28日,2018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成都市双流区举行。近千名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领导、企业家共聚成都双流,共话中小企业现状,共谋中小企业发展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