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一届中美未来工程与全球女性领导力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2018-04-24 13: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4月24日消息(记者邓文辉)今天(24日)上午,由中国工程院和美国女工程师学会主办、中南大学承办的第一届中美未来工程与全球女性领导力研讨会在中南大学举行。研讨会上,中美两国女院士、知名女工程师、女企业家、专家学者围绕“工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全球化实业与学术”两个议题展开讨论。

  成立于1950年的美国女工程师学会是全球工程技术领域女性变革的最重要的倡导者和推动者。作为一个非营利性的教育和服务组织,该学会推动女性将工程师作为理想职业追求。此次与中国工程院联手主办的中美未来工程与全球女性领导力研讨会,旨在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激励女性在工程师和领导者的职业生涯中充分发挥潜力,促进更多女性参与工程学的跨文化交流,探索未来工程发展趋势,研讨高校人才教育培养战略。

编辑: 郑睿

第一届中美未来工程与全球女性领导力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今天上午,由中国工程院和美国女工程师学会主办、中南大学承办的第一届中美未来工程与全球女性领导力研讨会在中南大学举行。研讨会上,中美两国女院士、知名女工程师、女企业家、专家学者围绕“工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全球化实业与学术”两个议题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