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

2018-04-24 13: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4月24日消息(记者王珩)4月23日,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今年贵州将招募派遣大学生志愿者3000余人奔赴基层服务。

  2003年,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开始实施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15年来,贵州省通过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培训派遣、统一管理的方式,累计组织选派了来自河北、江苏、浙江、湖北、广东等省内外的52137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到省内基层乡镇一级开展1-3年的支教、支医、支农、扶贫、开发性金融等志愿服务。其中,1000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通过公务员、选调生考试、事业单位招考和录用、各地聘用、自主创业等方式选择扎根贵州基层,为贵州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 郑睿

贵州: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

4月23日,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今年贵州将招募派遣大学生志愿者3000余人奔赴基层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