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礼敬师尊薪火传承 2018中山大学教学颁奖礼举行

2018-04-22 16: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4月22日消息(记者郑澍)2018年中山大学教学颁奖典礼于4月21日在广州校区南校园梁銶鋸堂举行,千余名师生到场观礼,见证卓越名师、青年教师授课大赛获奖者、优秀教务员,以及教学成果奖获奖盛况,聚焦人才培养初心。本次典礼对长期从事教学活动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是中山大学尊师重教氛围的集中展现,激发了师生对人才培养初心的再认识,凝聚了中大人争创“双一流”的决心。

  副校长黎孟枫宣读了卓越教学名师获奖词,校长罗俊为第一届卓越教学名师颁奖。王庭槐获卓越名师特等奖,李志兵、钟明华获卓越名师一等奖,王连唐、汪华侨、周丽华、贺竹梅、童叶翔、汪雪兰获卓越名师二等奖。

  会上,校长罗俊还为青年教师授课大赛获奖者颁发奖杯,勉励获奖教师再接再厉、精益求精。教务部主任陈敏向优秀本科教务员颁奖,优秀本科教务员代表袁月梅博士作了发言。

  本次活动中受表彰的不仅有个人,还有教学单位,陈春声书记对44个教学成果奖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四年一度的教学成果奖是广大师生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质量建设理念努力的结晶,也是新时代学校教学改革的新起点。陈春声书记向获奖的老师和学院表示祝贺,勉励全校师生继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德才兼备,领袖气质,家国情怀”十二字人才培养总目标,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努力。

编辑: 杜静

礼敬师尊薪火传承 2018中山大学教学颁奖礼举行

2018年中山大学教学颁奖典礼于4月21日在广州校区南校园梁銶鋸堂举行,千余名师生到场观礼,见证卓越名师、青年教师授课大赛获奖者、优秀教务员,以及教学成果奖获奖盛况,聚焦人才培养初心。本次典礼对长期从事教学活动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是中山大学尊师重教氛围的集中展现,激发了师生对人才培养初心的再认识,凝聚了中大人争创“双一流”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