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阳警方依法严厉打击CBA总决赛 “黄牛”倒票违法犯罪行为

2018-04-22 10: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4月22日消息(记者徐志强)为切实维护广大球迷的合法权益,依法严厉打击倒卖CBA总决赛票证违法犯罪活动,沈阳警方自4月12日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销售CBA主场篮球票以来,积极主动采取多项措施持续加大打击“黄牛”倒票违法犯罪活动的工作力度。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已查处倒卖票证违法人员7人,均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近一段时间以来,沈阳警方进一步加强了对辽宁体育馆售票点及周边地区的巡逻防控工作,依法严厉打击公开叫卖、倒票违法活动,最大程度地挤压了倒票违法活动的空间。同时,公安机关还进一步加强了网上倒票违法行为的管控查处工作,实行互联网24小时巡查制度,一经发现网上倒票信息迅速开展追查打击。

  沈阳警方提醒广大球迷,一定要通过正当渠道购买球票,不要轻信“黄牛”,避免个人受到经济损失。对于伪造、变造、倒卖比赛入场票、证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2条有关规定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27条有关规定追究其刑事责任。

编辑: 杜静

沈阳警方依法严厉打击CBA总决赛 “黄牛”倒票违法犯罪行为

为切实维护广大球迷的合法权益,依法严厉打击倒卖CBA总决赛票证违法犯罪活动,沈阳警方自4月12日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销售CBA主场篮球票以来,积极主动采取多项措施持续加大打击“黄牛”倒票违法犯罪活动的工作力度。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已查处倒卖票证违法人员7人,均依法予以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