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交会一期展会首日 天津交易团实现成交额2450万美元

2018-04-16 23: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16日消息记者贾立梁 通讯员王磊 徐洁 程凤永)记者从天津市商务委获悉,123届广交会一期展会开展首日天津交易团实现成交2450万美元,比第121届广交会同期增长2.7%,呈现良好的成交势头。

  天津代表团一期参展企业103家,参展规模250个展位,面积2186平米。其中:品牌展位36个、特装展位130个(含品牌展位)、标摊展位120个。涉及建筑材料、卫浴设备、化工产品、电子电气产品、家用电器、电子消费及信息产品、五金、工具、照明产品、大型机械、动力电力设备、通用机械、工程农机、新能源、自行车、汽车配件等16个展区。

  更好的开拓新的国际市场,实现更多成交,天津市大中型参展企业着力突出品牌效应和企业形象,大力调整产品结构,逐步淘汰技术含量和附加值低的传统产品,推出国际市场适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高附加值新品。展会开幕伊始,品牌突出展品丰富的天津展位就吸引了大批国外客商前来洽谈、签约。

编辑: 孙永政

广交会一期展会首日 天津交易团实现成交额2450万美元

记者从天津市商务委获悉,第123届广交会一期展会开展首日,天津交易团实现成交2450万美元,比第121届广交会同期增长2.7%,呈现良好的成交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