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川市积极探索推进农村集体资产股权改革

2018-04-16 19: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416日消息(记者廉军银川市近年来探索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目前50个行政村启动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22个村已完成改革,8个村实现利益分红1500余万元。

  银川市2014年起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村民变股东”的改革思路推进农村股改,通过建立清产核资、资产量化、制定章程、注册登记、完善制度等一整套标准化流程,确保过程和结果”三“。今年将继续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在全市284个村全面推开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让更多的农民享受改革带来的红利。

编辑: 刘拓拓

银川市积极探索推进农村集体资产股权改革

银川市近年来探索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目前已有50个行政村启动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22个村已完成改革,8个村实现利益分红15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