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揭牌

2018-04-16 00: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4月15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尹云燕)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论坛今天(4月15日)在陕西西安举行,“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一带一路服务机制陕西办公室”和“一带一路国际商事调解中心”相继揭牌。

  论坛围绕国际商事法律服务、深化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推进商事调解发展、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商事纠纷解决首选地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据介绍,共法律服务中心以提供综合法律服务、专项法律服务、商事法律服务和国际商事调解服务为目的,将以一带一路服务机制为平台整合国际服务资源,联合海内外咨询、法律、会计、金融、科技、企业、商会和政府机构,为中国和沿线国家的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金融、保险、法律、财务、咨询以及风险化解与纠纷调解等综合服务,为西安、陕西、乃至全国企业走出去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编辑: 范斯腾

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揭牌

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论坛今天(4月15日)在陕西西安举行,“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一带一路服务机制陕西办公室”和“一带一路国际商事调解中心”相继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