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2018年度首批200个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发布

2018-04-15 15: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4月15日消息(记者王珩)4月14日,贵州面向全球发布了2018年首批200个重点产业招商项目,诚邀全球优秀企业投资贵州,兴业贵州,共同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贵州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介绍,此次发布的200个招商项目重点突出先进制造业、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大健康医药产业、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山地旅游业等五类。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49个,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项目23个,大健康医药产业项目33个,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项目47个,山地旅游业项目32个,其他产业项目16个。这些项目里面包括有来自贵阳乌当区医疗健康城项目、来自遵义市南部新区的新能源特种车生产项目以及来自毕节市大方县的天麻冷萃超微粉片生产项目等科技含量较好的大型项目。

  据介绍,从2018年4月开始,贵州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每月将定期向社会发布100至200个招商项目,全年将发布1000余个招商项目。第二批200个投资项目将于5月在重庆举行的渝洽会和贵州大数据博览会上发布。

编辑: 李江雪

贵州:2018年度首批200个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发布

4月14日,贵州面向全球发布了2018年首批200个重点产业招商项目,诚邀全球优秀企业投资贵州,兴业贵州,共同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