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连霍高速江苏段大客车侧翻冲入对向车道 七人死亡

2018-04-12 20: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连云港4月12日消息(记者 姚东明 景明) 记者从江苏省连云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今天(4月12日)16时,安徽省涡(guo)阳县城东镇邵某某驾驶车号为【豫AE4555】的蓝色金龙大客车沿G30连霍高速由东向西行驶至61公里处时,方向失控向左侧翻,穿越中间隔离带,与由西向东行驶的一辆车号为【苏G391E8】的本田CRV相撞,事故造成7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伤者已经送往医院治疗。道路已经恢复正常通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杜静

连霍高速江苏段大客车侧翻冲入对向车道 七人死亡

记者从江苏省连云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今天(4月12日)16时,安徽省涡(guo)阳县城东镇邵某某驾驶车号为【豫AE4555】的蓝色金龙大客车沿G30连霍高速由东向西行驶至61公里处时,方向失控向左侧翻,穿越中间隔离带,与由西向东行驶的一辆车号为【苏G391E8】的本田CRV相撞,事故造成7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伤者已经送往医院治疗。道路已经恢复正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