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借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飞机租赁业迎来新机遇

2018-04-11 20: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4月11日消息(记者 周羽)第二届航空融资(广州)论坛4月10日在广州举办。记者了解到,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新形势下,飞机租赁业正面临着崭新的机遇和挑战。

  近年来,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行业政策环境不断优化,粤港澳大湾区的飞机租赁业务取得了快速发展。目前,广东自贸区良好的政策环境促进了广东省飞机租赁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去年,香港针对飞机融资和租赁业务推行新税制,拟建全球飞机租赁中心;澳门政府也正在积极完善融资租赁行业的营商环境。 

  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粤港澳大湾区政府、飞机制造公司、国内外金融机构等60多家机构的近260位企业和机构代表参加。与会嘉宾围绕飞机租赁融资渠道最新发展的话题进行了研讨。

编辑: 杜静

借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飞机租赁业迎来新机遇

第二届航空融资(广州)论坛4月10日在广州举办。记者了解到,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新形势下,飞机租赁业正面临着崭新的机遇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