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雪国崇礼 户外天堂”中国·崇礼国际摄影展在京开幕

2018-04-11 16: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1日消息(记者杜静)4月10日,“雪国崇礼 户外天堂”中国·崇礼国际摄影展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开幕。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从2017年2月启动以来,通过公开征集的方式,共征集到了5000多副(组)作品,经过轮轮筛选,共评选出214副(组)获奖作品。本次影展分为多彩崇礼、激情崇礼、人文崇礼、活力崇礼、东城·崇礼五个展区。

  “多彩崇礼”,主要展示崇礼绚丽之春、清凉之夏、多彩之秋、雪韵之冬,独特优美的四季风光以及良好的生态环境;“激情崇礼”,主要展示在崇礼举办的各种冰雪赛事、户外运动、文化体育活动;“人文崇礼”,主要展示崇礼历史文化、民俗民风、乡土风情等方面内容;“活力崇礼”,主要展示崇礼支持冬奥、参与冬奥、奉献冬奥的精神风貌,多元化的产业发展,现代化的城市建设,个性化的美丽乡村,以及崇礼人民群众勤劳致富、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幸福生活;“东城·崇礼”主要展示北京市东城区与张家口市崇礼区结对帮扶的成果,反映崇礼区在医疗教育、文化体育、经贸合作、培训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可喜变化。

  本次摄影展从4月10日至4月16日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展出,为期7天。

编辑: 郑睿

“雪国崇礼 户外天堂”中国·崇礼国际摄影展在京开幕

4月10日,“雪国崇礼 户外天堂”中国·崇礼国际摄影展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