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召开农村工作会 力争农商文旅融合新产业增长20%

2018-04-10 16: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10日消息(记者刘涛410日,成都市召开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提出今年力争农商文旅融合新产业增长20%

  会议要求,2018年,成都要聚焦“十大重点工程”和“五项重点改革”,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全域景区化景观化,加快推进农商文旅融合发展,努力提高规划引领、资源整合、能力建设和文明创建水平,为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2018年是成都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面落实年”在这一年,成都将力争农业增加值增长3%,农商文旅融合新产业新业态产值增长20%,全市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

  过去的一年,成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新的成效,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提质扩面,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农村改革纵深推进,农民收入持续增长,全市实现农业增加值519亿元,增长3.9%,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298元,增长9.1%

  大会还印发了《成都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2018年行动计划》等系列政策文件,举行了市级“四好村”授牌仪式,并对2017年度成都“三农”工作先进区(市)县、重大农村改革任务推进示范区(市)县进行了通报表扬。

编辑: 刘拓拓

成都召开农村工作会 力争农商文旅融合新产业增长20%

4月10日,成都市召开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提出,今年力争农商文旅融合新产业增长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