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省“慈善文化进校园”活动在九寨沟启动

2018-04-10 11: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月10日消息(记者刘涛)4月10日,中华慈善总会、四川省慈善总会“慈善文化进校园 感恩奋进新时代”活动暨慈善读本捐赠在九寨沟地震灾区——九寨沟县中学启动。

  本次“慈善文化进校园 感恩奋进新时代”活动以赠阅慈善读物为载体,在中小学校开展专题阅读、主题活动和课外实践,把慈善文化融入教学内容,从小在孩子心中播撒爱的种子,灌输爱的理念,促进青少年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培养。

  此次捐赠的价值30万元的各类慈善读本,是中华慈善总会接收的爱心企业捐赠,定向用于中华慈善文化宣传教育。

  活动现场,中华慈善总会和四川省慈善总会向九寨沟地震灾区的受灾学校和师生代表捐赠了慈善读本。九寨沟县中学学生表演了《感恩的心》、慈善诗歌朗诵等节目。爱心企业成都天智创客影院公司还利用课余时间为师生们放映了《红军小学》、《留爱》等电影。

  四川省慈善总会将采取上下联动的模式,调动各方资源,为项目实施创造各种有利条件,在四川全省逐步推广“慈善文化进校园”项目,养成人人慈善、慈善人人的生活习惯、价值体现和社会责任。

编辑: 郑皓月

四川省“慈善文化进校园”活动在九寨沟启动

4月10日,中华慈善总会、四川省慈善总会“慈善文化进校园 感恩奋进新时代”活动暨慈善读本捐赠在九寨沟地震灾区——九寨沟县中学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