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川首届横城风车节30万支风车组阵

2018-04-05 11: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45日消息(记者廉军)黄河岸边春暖花开,银川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首届大型风车节日开幕,打造出的风车花海、七彩风车长廊、宝贝乐园三个主题阵容,成为银川人踏青烧烤、团队拓展、亲子出游的好去处。

  风车是吉祥欢乐的象征,随风转动的风车转出童年的记忆风车节用几十万支风车打造出逶迤的七彩风车长廊风车花海不同图案形态各异的风车组成“风车阵”;还有木制荷兰风车卡通的玩偶造型七彩卡通世界营造出小朋友的浪漫童话世界原生态烧烤垂钓营地,感受黄河岸边的逍遥自在,沙滩拓展营地等待团队磨砺力量。

  风车节一直沿续到5月31日,期间景区门票半价,儿童老人免门票。

编辑: 杜静

银川首届横城风车节30万支风车组阵

黄河岸边春暖花开,银川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首届大型风车节今日开幕,打造出的风车花海、七彩风车长廊、宝贝乐园三个主题阵容,成为银川人踏青烧烤、团队拓展、亲子出游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