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6万人报考970个公务员岗位

2018-04-05 11: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4月5日消息(记者廉军)记者从宁夏人社厅获悉,今年招考公务员和参公单位工作人员970报名已经结束,报名者超过6万人,审核通过5.62万人。这是宁夏报考公务员人数最多的一次,反映出社会对公务员事业发展和稳定待遇的认可。

  据介绍,今年招考970人涉及672个职位,其中区直机关35人,地市级294人,县区级626人,乡镇15人;自治区法院系统计划招考138人,公安机关计划面向社会招考85人;监狱、戒毒机关人民警察招录80人;全区共有艰苦边远地区的116个职位,面向具有本地户籍或生源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定向招录;确定100个名额面向在宁服务期满2年、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志愿者”“大学生村官”及“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招录。  

编辑: 杜静

宁夏6万人报考970个公务员岗位

记者从宁夏人社厅获悉,今年招考公务员和参公单位工作人员970报名已经结束,报名者超过6万人,审核通过5.62万人。这是宁夏报考公务员人数最多的一次,反映出社会对公务员事业发展和稳定待遇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