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清明节银川火车站开通“快捷绿色通道”

2018-04-05 09: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4月5消息(记者徐升记者近日从银川火车站获悉,“清明”小长假运输期限从44日起至47日止,其中44日、47日客流较为集中,预计发送旅客5.1万人,44日高峰期预计发送旅客15000人。目前,车站已开通“快捷绿色通道”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

  据银川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清明”小长假期间,银川火车站客流主要以回乡祭祖、春季踏青、扫墓及周边旅游的区内短途客流及中长途旅游客流为主。为此,银川火车站多方筹划,采取得力措施,充分利用广播、显示大屏及官方微博,对列车开行车次、预售期限、票价金额、余票情况、注意事项等重点信息进行广泛宣传。

  确保“清明”小长假期间旅客平安、温馨、有序的出行,银川火车站持续深化“厕所革命”活动,增派保洁人员对候车大厅各处所的卫生做到随脏随扫,尤其是保证客流高峰时段卫生间干净整洁,切实做到卫生间内做到无污水、无污物、无异味。还积极完善引导标识,对引导标识、电子引导显示屏进行全面排查,对不规范的、老化的进行重新制作,并在电梯口、检票口、天桥楼梯口进行专人“接力”护送,真正为旅客候车带来“美好体验”。

  与此同时,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清明小长假期间,银川开往北京、广州、杭州、青岛、成都及西安方向的列车仍有余票,去往中宁、中卫、固原及石嘴山方向的短途旅客明显增多,但仍有余票。因此,银川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有出行计划的朋友,请提前到火车站售票厅、市内代售点或铁路官方网站12306购买车票,确保旅途愉快。

编辑: 杜静

清明节银川火车站开通“快捷绿色通道”

记者近日从银川火车站获悉,“清明”小长假运输期限从4月4日起至4月7日止,其中4月4日、4月7日客流较为集中,预计发送旅客5.1万人,4月4日高峰期预计发送旅客15000人。目前,车站已开通“快捷绿色通道”,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