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税务部门推出服务地方经济30条措施

2018-03-31 23: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3月31日消息(记者廉军)宁夏税务部门将今年确定为“税收营商环境提升年”,出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30条”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创业创新活力,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出台的“30条”措施涉及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科技型企业助推培育、农业产业富民、创业就业扶贫、金融贷款、引导绿色消费税收政策等方面,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与此同时,为减轻企业税费负担,今年自治区国、地税局将通过一系列“简政放权”举措,精简税务行政审核审批事项,在年底前将纳税人涉税报送资料精简四分之一以上。

  宁夏税务部门还将进一步清理并减少税务检查,深化国地税联合稽查,并通过追踪问责制度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和效率;持续简化纳税人涉税报送资料,并将无不良信用记录的新办纳税人纳入取消增值税专用发票认证范围;结合纳税信用积分,确定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和用票数量,不断完善税收违法“黑名单”制度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从而让纳税人体验感更好、获得感更强、满意度更高。

编辑: 孙永政

宁夏税务部门推出服务地方经济30条措施

宁夏税务部门将今年确定为“税收营商环境提升年”,出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30条”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创业创新活力,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