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今起迎来新一轮大范围降水过程

2018-03-23 20: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323消息(记者桂园)今天开始,山东省将展开新一轮大范围降水过程,全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气阴有雷雨或阵雨,雷雨时有78级大风,最低气温6度左右。 

  据山东省气象台今天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南风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24日白天到夜间,鲁东南、鲁中和半岛的部分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25日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半岛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编辑: 刘拓拓

山东今起迎来新一轮大范围降水过程

今天开始,山东省将展开新一轮大范围降水过程,全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气阴有雷雨或阵雨,雷雨时有7~8级大风,最低气温6度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