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AI国家队发出全球人才召集令 2018海外校招邀精英留学生回国发展

2018-03-22 20: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2日消息(记者纪乐乐)今年的3月至4月期间,有AI国家队之称的百度海外校招团队将带领重量级嘉宾走进斯坦福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麻省理工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内的全美9大顶尖高校进行海外校招宣讲及多项针对无人车、DuerOS及PaddlePaddle的相关技术交流活动。

  随着全球范围内AI力量的集聚爆发,资本市场抢占人工智能全球制高点的“世界大战”已硝烟弥漫。不同于过去科技公司各自为战的局面,AI领域技术和市场的争夺早已上升到了国家层面。掌握技术和人才的领先企业纷纷成为本国AI实力的国家代表,争夺全球人工智能话语权。对海外学子而言,国内企业为海外英才提供了更多发展空间与机遇,为增强留学生的了解,吸纳更多海外人才,百度在春季正式开启了2018海外校招的行程,走进9所美国顶级高校,吹响人才集结号,广邀海外精英回到祖国。此次海外校招,百度将面向广大海外高校留学生开放包含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工程师、计算机视觉算法工程师、自动驾驶控制算法工程师、AI研究员等AI领域热门职位,另外还有次世代HR、硬件工程师等其他职位向各专业海外学子们开放。想要了解更多校招职位信息,可以进入百度2018校园招聘官方网站查看海外校招职位进行了解。

  如今,人工智能核心实力的发展已为全球各国所重视,中国更是率先将AI提升到了国家战略的层面。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曾表示,人工智能堪比工业革命,它将在很多领域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是未来中国经济增长重要的推动力之一。过去的一年,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无人驾驶方面的Apollo计划正式发布,Apollo(自动驾驶)开放平台确定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智能交互方面的DuerOS(语音交互)成长为中国市场领先的对话式人工智能系统。此外,百度PaddlePaddle作为一款分布式深度学习开源平台,目前,已在社区活跃度、易学易用及工业应用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编辑: 郑皓月

AI国家队发出全球人才召集令 2018海外校招邀精英留学生回国发展

今年的3月至4月期间,有AI国家队之称的百度海外校招团队将带领重量级嘉宾走进斯坦福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麻省理工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内的全美9大顶尖高校进行海外校招宣讲及多项针对无人车、DuerOS及PaddlePaddle的相关技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