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夏秋航季本周日开启 多家航空公司将新增、加密航线

2018-03-22 09: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3月22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汪汐)自3月25号起,各家航空公司将正式执行2018年夏秋季航班计划,部分航空公司将新增、加密航线。

  南方航空将新开贵阳-张家界-宁波往返航班,以及贵阳-银川往返航班。张家界直飞航线开通后,贵州旅客仅需1个小时,即可直达张家界荷花机场。此外,南航还将加密贵阳飞南京、杭州、温州、青岛、乌鲁木齐等地的直飞往返航班。国际与地区航线方面:南航将执行贵阳-大阪往返航班和贵阳-普吉往返航班。

  近期,南航执行的贵阳前往广州、深圳、上海等方向均有特价票销售,其中贵阳至广州260元起、贵阳至深圳590元起、贵阳至上海420元起、贵阳至张家界300元起。

  夏秋航季自3月25号开始,国航将新增贵阳经停江苏盐城前往内蒙古呼和浩特的航线。

  此外,从3月25日起,茅台机场将开通7条新航线。此前,茅台机场已开通了仁怀至北京、海口、贵阳等13个城市的往返航班。茅台机场公司决定,3月25号凡是从南京、昆明、深圳、兰州、厦门、杭州、武汉、温州至茅台的进港旅客,持本人当日登机牌和身份证,可获赠1盒50ML茅台机场通航纪念酒。

编辑: 刘拓拓

夏秋航季本周日开启 多家航空公司将新增、加密航线

自3月25号起,各家航空公司将正式执行2018年夏秋季航班计划,部分航空公司将新增、加密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