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举行“放心品质消费教育公益行”活动

2018-03-14 16: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3月14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通讯员粤消宣)2018年首场广东省3·15“放心品质消费教育公益行”活动日前在广州南沙举行。

  活动针对消费者常遇到的电信侵权、预付式消费、网络购物等问题,由省消委会法律顾问进行现场答疑和分析,提醒消费者培养防止上当受骗的意识。

  “放心品质消费教育公益行”是广东省于今年精心打造的一个消费教育活动品牌,是广东省近年来首个规模较大的消费教育公益项目,由广东省工商局指导,广东省消委会策划发起,广州市消委会以及多家行业协会共同参与。活动围绕2018年全国“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消费年主题,结合广东省放心消费观念而创建,重点在消费教育相对薄弱的工厂、农村等区域,通过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消费教育活动,引导农民和工人消费者科学理性可持续消费。

  广东省消委会介绍,未来将以“放心品质消费教育公益行”为抓手,继续携手社会各方力量,将消费知识、法律知识、维权知识送到工厂和农村。

编辑: 刘拓拓

广东举行“放心品质消费教育公益行”活动

2018年首场广东省3·15“放心品质消费教育公益行”活动日前在广州南沙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