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将于今年3月开赛

2018-03-08 13: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3月8日消息(记者李凡 郑州台马一鸣)今天上午,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本次比赛将于3月至10月陆续举行,会上,主办方介绍了比赛的筹备情况。

  据了解,河南省自2015年首次成功举办自行车公开赛以来,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比赛,今年,该赛事扩大赛事规模、放宽参赛条件、增加参与群体、完善赛事规程、加大宣传力度,为提升赛事的影响力、号召力和持久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比赛在活动设项上面主要设置六大项,首先,设置全民健身体验组,根据以往的情况参与人数将达到数万人以上,也是赛事活动主要的项目。其次设置山地车赛男女甲乙组,为各地骑友提供以赛会友的平台,提升全民自行车运动水平的提高。另外,还设立了公路精英赛男子组。赛事竞赛规程将在赛前一个月通过网络发布。赛事可通过承办地组委会办公室、承办地自行车俱乐部和自行车车店和网站报名。

  本次比赛不仅仅是一次展示、宣传各承办地文化、旅游资源及人文风情的赛事,同时也促进了各举办地市体育产业和特色经济的发展。本次比赛的举办将对进一步丰富群众性体育赛事产品的供给、推动河南省群众性体育活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提升软实力、营造对外开放良好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 郑皓月

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将于今年3月开赛

今天上午,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本次比赛将于3月至10月陆续举行,会上,主办方介绍了比赛的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