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东疆打造“服务年” 组织全员参与“双万双服”活动

2018-03-08 11: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3月8日消息(记者夏震宇)3月6日,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召开“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动员会。据悉,今年将作为东疆的“服务年”,组织全体干部参与企业服务工作,按照“创新竞进、优化结构、以质为帅、效速兼取”的要求,加大帮扶力度,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推动东疆经济高质量发展。

  扩大帮扶范围 12个工作组精准服务

  据了解,东疆“双万双服”活动将区内1143家重点企业以及投资规模5000万元以上项目纳入帮扶范围,接入政企互通服务平台,实行动态调整、及时更新、常态服务。此外,东疆还成立了12个工作组,分别负责督导推动一个对口项目开展帮扶工作,对企业问题的协调解决实现全过程实时跟踪。

  通过“四个强化” 努力实现四个目标

  今年,天津东疆管委会将通过“四个强化“,努力实现四个目标:一是强化政策服务,让服务企业成为落实国家战略的助推器。二是强化服务措施,促进跨境电商、平行车、保税维修等新兴业态发展。三是强化干部管理,提高干部服务经济发展和协调解决问题的能力,深入打造敢作为、敢担当、专业化、服务型的干部队伍。四是强化分类帮扶,大力推动现代服务业和新金融产业发展,坚定不移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精准聚焦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增量,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涉及的规划、土地、审批、环保、人才等实际问题,增强企业家发展信心和创新创业活力,进一步提高新经济比重和实体经济项目数量,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编辑: 郑皓月

天津东疆打造“服务年” 组织全员参与“双万双服”活动

3月6日,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召开“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动员会。据悉,今年将作为东疆的“服务年”,组织全体干部参与企业服务工作,按照“创新竞进、优化结构、以质为帅、效速兼取”的要求,加大帮扶力度,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推动东疆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