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长张国清:天津拟打造连接天津港与雄安新区的专用货运通道

2018-03-07 16: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7日消息(记者陈庆滨)在3月6日举行的天津团组开放日上,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市市长张国清表示,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今年天津将全力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协同,推进天津至北京新机场联络线、京沪高铁二通道、津承城际等项目前期工作。

  张国清表示,为服务雄安新区,天津正拟打造连接雄安新区与天津港的专用货运通道,把天津港建设成为雄安新区的“海上门户”。“我们正在推动形成连接天津和雄安新区的专用货运通道,因为天津港是雄安新区的最便捷的一个出海口,我们要把为天津市服务的天津港变成为京津冀地区、为华北地区,特别是为我们雄安新区服务的一个对外平台。”张国清说。

编辑: 刘拓拓

天津市长张国清:天津拟打造连接天津港与雄安新区的专用货运通道

在3月6日举行的天津团组开放日上,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市市长张国清表示,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今年天津将全力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协同,推进天津至北京新机场联络线、京沪高铁二通道、津承城际等项目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