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规模最大春季人才交流会吸引上万人求职

2018-03-04 10: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3月4日消息(记者廉军)今年宁夏规模最大的一场区域性人才盛会“2018年银川都市圈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3日在银川建发大阅城举办,约有1.3万名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进场求职应聘,供求双方达成意向性2648人,其中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332人。

  据了解,今年春季银川市将组织各类招聘会5场次,吸引近千家企业参会招聘,提供就业岗位预计超5万个,“银川都市圈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共邀请区内外参会企业365家,提供就业岗位2.7万余个。

  本次人才交流会按参会企业行业统计,排名前五的行业分别是现代服务、金融财险、建筑房产、商贸流通、电子信息。按行业提供岗位数统计,现代服务、建筑房产、商贸流通、金融财险及装备制造排名前五,其中现代服务和商贸流通相关岗位增量明显,共提供操作、技能及服务性岗位近6300个,成为吸纳专科以下求职人员的主力军。

编辑: 郑睿

宁夏规模最大春季人才交流会吸引上万人求职

今年宁夏规模最大的一场区域性人才盛会“2018年银川都市圈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3日在银川建发大阅城举办,约有1.3万名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进场求职应聘,供求双方达成意向性2648人,其中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33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