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省再遇暴风雪 境内高速公路全部关闭

2018-03-03 16: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33消息(记者刘源源)今天,吉林全境再次遭遇暴风雪袭击,全省9个地市都下了中到大雪。长春市气象台刚刚发布了暴雪黄色预警,长春市区降雪己持续了7个多小时,部分地方风力达67级。

  下午14;30,吉林省高速公路指调中心宣布,吉林境内高速公路全部关闭。只保留珲乌高速长春东站对机场的出口,允许持机票的小型车辆、机场大巴和南航机组车辆通行。目前,长春机场仍在运行,部分航班延误。

  长春市环卫部门14千多名环卫工人全力进行清雪作业。目前,市区主要干道积雪已经全部清理完毕,车行缓慢,但交通整体顺畅。

编辑: 刘拓拓

吉林省再遇暴风雪 境内高速公路全部关闭

今天,吉林全境再次遭遇暴风雪袭击,全省9个地市都下了中到大雪。长春市气象台刚刚发布了暴雪黄色预警,长春市区降雪己持续了7个多小时,部分地方风力达6~7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