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数博会招募600名志愿者 开展翻译礼仪等志愿服务

2018-03-03 10: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3月3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王涛)记者从2018数博会志愿者招募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8数博会计划招募志愿者约600人,招募工作从3月2日启动。

  这次主要面向贵州省内高校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同时也面向社会招募一定数量的志愿者,志愿者在大会期间将开展翻译、会务、礼仪、咨询等各类志愿服务工作。2018数博会志愿者的选拔,对年龄、普通话、外语等均有相应要求。同时,对熟悉贵州省情、贵阳市情、大数据知识和具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历者,将会考虑优先录取。志愿者正式上岗前将分类参加系统的培训,志愿服务期间,主办方将为志愿者发放工作证,提供统一服装,以及交通、饮食、住宿等保障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大会结束后将为志愿者颁发纪念证书。

  广大青年朋友可通过数博会官网、微博、微信公众号和共青团贵阳市委微信公众号“青青贵阳”等了解更多报名信息。

编辑: 郑皓月

2018数博会招募600名志愿者 开展翻译礼仪等志愿服务

记者从2018数博会志愿者招募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8数博会计划招募志愿者约600人,招募工作从3月2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