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赛将于3月31日开赛

2018-03-02 13: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3月2日消息(记者王雪薇 通讯员花宣)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赛将于3月31日正式开赛。届时预计有1万人参加,目前赛事报名通道已全线开通。

  本次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欢乐跑(约6公里),赛事规模10000人。赛事奖励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女子组各前三名,第一名奖金各为5000元。

  为了提高参赛者的比赛体验,花都区政府今年对路线进行了精心设计和优化提升。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起点和终点均设在花都广场,沿途设置了5个音乐加油站,并将马鞍山公园、花都湖、国家级湿地公园等自然景色串联起来。参赛选手不仅可以一览沿途美景,更有机会获得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联盟(WMM)中的两项大满贯赛2018年参赛名额。

  据悉,赛事沿途共设立13个医疗站点,同时配备足够数量的移动急救服务,为赛事提供全面的医疗保障。另外,还招募了1300多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

  在3月1日的赛事启动仪式上,万达体育与北汽新能源举行了赛事冠名签约仪式。

编辑: 郑皓月

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赛将于3月31日开赛

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赛将于3月31日正式开赛。届时预计有1万人参加,目前赛事报名通道已全线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