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厦漳同城体育旅行活动正式启动 漳州市大芹山登山协会强力加盟

2018-02-26 10: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2月26日消息(记者吕叶松)2月25日,2018厦漳同城体育旅行活动在漳州市人民广场公园正式启动。接下来,该活动将以“全民健身,体育旅行”为主题,全年常态化开展,让更多的运动爱好者融入“体育、健身、娱乐、休闲、交际”为一体的活动。活动当日,漳州市大芹山登山协会近千名成员组成大众徒步团,统一的服装、整齐的步伐在漳州城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厦漳同城体育旅行活动主办方介绍说,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大陆地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如今“温饱问题”已经得到了很好的解决,百姓们有了更高层次的需求。厦漳同城体育旅行活动就是将人们体育和旅行两大需求有效结合起来,让参与者“在运动的过程中旅行,在旅行的过程中运动”,既锻炼身体又放松心情。本次活动一推出,得到了闽南各地市民的积极响应,活动报名处连续多日处于爆满状态。活动的一大亮点就是漳州市大芹山登山协会强力加盟本次活动,该协会众多运动爱好者让本年度厦漳同城徒步活动人气爆棚。

  

  据悉,漳州市大芹山登山协会成立于2014年5月31日,是经漳州市民政局和体育总会批准同意成立的市级单项体育社团,现有会员10000多人,以协会为中心的户外运动爱好者达数万人。该协会以“公益、安全、健康、环保”为宗旨,以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为己任,推动及规范登山户外运动,为户外爱好者提供活动交流学习平台。协会成立以来,在闽南地区,开展大小近百场民间体育活动;2018年,漳州市大芹山登山协会强力加盟“厦漳同城体育旅行活动”,成立了协会下设机构大众徒步团,在闽南地区先后开展了多场徒观光体育旅行活动,为美丽中国梦履行了市直体育社团应尽职责。接下来,随着厦漳同城体育旅行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协会还将邀请海峡对岸的台湾朋友们共同锻炼、旅游。(图片由厦漳同城体育旅行主办方提供)

编辑: 曹宇

2018厦漳同城体育旅行活动正式启动 漳州市大芹山登山协会强力加盟

2月25日,2018厦漳同城体育旅行活动在漳州市人民广场公园正式启动。接下来,该活动将以“全民健身,体育旅行”为主题,全年常态化开展,让更多的运动爱好者融入“体育、健身、娱乐、休闲、交际”为一体的活动。活动当日,漳州市大芹山登山协会近千名成员组成大众徒步团,统一的服装、整齐的步伐在漳州城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