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警舰艇为“粤海铁”保驾护航

2018-02-23 13: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2月23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吴意 禹明)连日来,琼州海峡持续大雾天气,严重影响了“粤海铁”及过往船舶航行安全,2月22日,海警一支队积极响应海南省委省政府号召,派遣多艘舰艇,对琼州海峡开展不间断海上巡航。

  当天,该支队46105舰、46012艇、46021艇分赴海口秀英港、新海港、南港三个港口,为进出港客货轮进行引航、护航,并采取喊话劝离、登船宣讲等方式,对在航道附近作业的渔船进行劝离,确保海上航道畅通,严防船只碰撞等事故发生。

  在大雾天气结束前,海警一支队将继续派遣舰艇,分批次、分时段、分海域开展巡逻护航,随时准备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确保“粤海铁”航道安全万无一失。

编辑: 郑睿

海警舰艇为“粤海铁”保驾护航

连日来,琼州海峡持续大雾天气,严重影响了“粤海铁”及过往船舶航行安全,2月22日,海警一支队积极响应海南省委省政府号召,派遣多艘舰艇,对琼州海峡开展不间断海上巡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