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春节期间对35万农村留守儿童进行学业辅导和亲情陪护

2018-02-23 10: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2月23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教委今天通报:春节期间,全市细化措施,让全市600万师生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全市落实安全教育措施,通过家访、《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向家长通报假期安全注意事项,督促家长履行对子女的安全监管责任;安排慰问金21.93万元,对30所高校1422余名学生进行节日慰问;对留守儿童开展“送温暖”活动,有针对性地对35万农村留守儿童进行学业辅导、亲情陪护和心理疏导。与此同时,全市中小学和乡村学校少年宫假期免费向学生开放图书馆、阅览室及各种文体活动场地。

  全市教育系统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干部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今年春节期间没有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

编辑: 郑睿

重庆春节期间对35万农村留守儿童进行学业辅导和亲情陪护

重庆市教委今天通报:春节期间,全市细化措施,让全市600万师生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