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纪念鞍山解放70周年专题歌舞演出举行

2018-02-23 10: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鞍山2月23日消息(记者徐志强)日前,由鞍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主办,市演艺集团承办的“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纪念鞍山解放70周年专题歌舞演出在鞍钢工人文化宫举行。专题演出通过节目回顾了鞍山解放的光辉历程,向为鞍山作出贡献的革命先辈致敬。

  当天,演出在开场舞《跳春》中拉开帷幕。随后,女声独唱《中国魂 中国梦》、舞蹈《战地山花别样红》和独唱《钢都榜样》《英雄赞歌》等节目精彩上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部分节目还通过与视频回顾相结合的方式与大家重温鞍山的英雄楷模、鞍山好人、杰出工作者等光荣事迹,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歌伴舞《好儿好女好江山》中落下帷幕。

  据介绍,此次演出是市演艺集团打造的2018新春演出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演艺集团精心策划筹备,整台演出以赞美鞍山、歌颂鞍山为主题,为大家献上了一批优秀文艺节目,尤其是原创舞蹈《战地山花别样红》再现了当年的抗战场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编辑: 郑睿

纪念鞍山解放70周年专题歌舞演出举行

日前,由鞍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主办,市演艺集团承办的“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纪念鞍山解放70周年专题歌舞演出在鞍钢工人文化宫举行。专题演出通过节目回顾了鞍山解放的光辉历程,向为鞍山作出贡献的革命先辈致敬。